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浦江风云》上海杀青 尚华演绎片中主旋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56 新浪娱乐
《浦江风云》上海杀青尚华演绎片中主旋律(图)

尚华百变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浦江风云》上海杀青尚华演绎片中主旋律(图)
骑马

《浦江风云》上海杀青尚华演绎片中主旋律(图)
尚华百变造型

《浦江风云》上海杀青尚华演绎片中主旋律(图)
尚华百变造型

  新浪娱乐讯 亚太榜多栖艺人、钻石天使尚华首张专辑《未来门》即将于八月在国内全面发行。打榜单曲《凭什么》率先登陆国内各家电台,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主打曲目《门》和《飞起来了》力邀港台、好莱坞著名导演和演员倾力加盟MV的拍摄。而颇有古韵的《海棠风》则是尚华出演女主角的电影《浦江风云》的主旋律。专辑中的11首曲目风格迥异,加上尚华的完美演绎,这扇《未来门》势必灿烂辉煌!

  电影《浦江风云》已于近日在上海杀青,众多资深演员的加盟让影片从一开机就悬念迭起,影后郑佩佩、影帝谷峰、当红小生邱心志、武术冠军赵长军…… 而尚华正是这部影片的女一号---海棠。如同尚华百变的嗓音,此次拍摄尚华的造型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从走江湖卖艺的小女子,到仗义救人的黑衣侠;从天真可爱的娃娃王,到大歌厅的艳丽女星;从典雅的小凤仙到帅气的男扮女装;还有飒爽的骑马狂奔,俏皮的酒吧侍应等等。每个造型体现一种人物性格,而科班出身的尚华拿捏人物表情还是心理活动,显得信心十足,游刃有余。戏中的海棠更象是一个传奇人物,看似天真柔弱,实则武林高手。不仅打入敌人内部,侦察敌情,更能飞檐走壁,力克众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