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为拍《门徒》自毁形象 张静初泄春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为拍《门徒》自毁形象张静初泄春光(图)
张静初与吴彦祖拍这场戏频NG
 
古天乐为拍《门徒》自毁形象张静初泄春光(图)
张静初的戏服大了一个码,不慎露春光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古天乐为投入新片《门徒》的角色,早前刻意减去20多磅,昨日(2日)以破败形象现身天桥底,与吴彦祖演对手戏。剧情交代古天乐卖老婆挣钱而且坏事做尽,甘愿自毁形象演好戏。

  《门》片内古天乐与张静初配成一对,可惜他不解温柔“抛妻弃女”只顾自己,据知筹拍时导演尔冬升与古天乐经理人亦曾考虑到角色会破坏其形象,不过当事人却觉得“要么不演,要演就彻底”,故欣然接受这次演技大考验。古天乐为投入角色造型而自行减肥,结果现时腰围只有28、29寸,且一日只吃一餐,在长期不够热量底下,大热天时竟然喊冷,近日惟有吃维他命。

  昨日,古天乐的新片造型终于曝光,他现身闹市与吴彦祖(Daniel)斗戏,结果引来半百围观者,附近交通一度出现混乱。导演尔冬升一声令下,化了黑眼圈及左眼被打肿妆的古天乐眼泪鼻涕齐流,躲在流浪汉堆中的他神情落寞,破败造型可谓入型入格,连凑热闹的市民亦认不出他,只顾指吴彦祖大叫:“你好靓仔呀。”

  昨日三号台风高悬兼下大雨,拍摄工作多次受阻不时要停拍,导演尔冬升大为紧张,经常冒雨亲身为演员作示范。初到香港拍戏的张静初,戏服大了一个码,俯身时不慎露出乳沟,在场发送冰淇淋。而吴彦祖试戏时则扮模特儿走猫步引工作人员发笑,他连续两日与扮演古巨基女儿的小演员合作,闲来不时逗对方玩耍,早前二人拍摄一场吃饭戏,小演员多次NG连累他频频吐饭,他仍然笑容满脸,一副慈父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