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本山抢手 赵薇李冰冰争演《落叶》发廊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3 天津日报
赵本山抢手赵薇李冰冰争演《落叶》发廊妹(图)
赵薇

赵本山抢手赵薇李冰冰争演《落叶》发廊妹(图)
李冰冰

赵本山抢手赵薇李冰冰争演《落叶》发廊妹(图)
孙俪

  本报讯(扬帆) 电影《落叶》将角逐明年2月开幕的柏林电影节消息传出后,据有关人士透露,赵薇孙俪李冰冰(blog)等女星纷纷向导演张杨表达了希望出演片中“发廊妹”一角,与赵本山演对手戏的愿望。

  据悉,《落叶》主要讲述赵本山扮演的打工仔“老赵”背着醉鬼工友回乡,路上经过一家发廊,恰好遇到警察(刘烨饰)盘查,“发廊妹”帮助“老赵”脱困。影片对白诙谐幽
默,有人预测,《落叶》凭借赵本山和郭德纲(blog)两大笑星的功力,将引爆2007年喜剧流行语。但片方表示,虽然现在影片很快就要拍摄,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女主演人选。他们比较看好赵薇、李冰冰、孙俪三个人选,目前也已经进行了洽谈,最后谁能出演这几天就会揭晓。

  此外,据该片内地片方负责人透露,除赵本山和郭德纲两个主角外,宋丹丹胡军、刘烨等已经确定会在电影里面客串演出。《疯狂的石头》(blog)男主角郭涛(blog)也将受邀出演,且近期还会有不少内地与港台的一线明星加盟,该片将在8月中旬于云南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