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的教师生涯》添看点 东京影后友情客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10 新浪娱乐
《我的教师生涯》添看点东京影后友情客串(图)

金雅琴与梁家辉对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教师生涯》添看点东京影后友情客串(图)
金雅琴与导演郑克洪

《我的教师生涯》添看点东京影后友情客串(图)
众人扶金雅琴坐下

  新浪娱乐讯 做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八十多岁高龄的金雅琴特邀友情客串郑克洪新片《我的教师生涯》。在片中,她饰演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老太太,独坐于空旷工地的长椅上沉思,面对前来寻找红旗服装厂的梁家辉迷茫的眼神和寻问,她感叹道,这里没有什么服装厂,这里原来是我的家。然后漠然的拄着拐杖离去。虽然这场戏只有这样短短的一句台词,但足以震慑人心,体现了一名影后级老演员的深厚功力。

  金雅琴的到来活跃了片场气氛。大家都争先一睹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影后的风彩。导演郑克洪与主演梁家辉更是双双尊敬的搀扶着老太太坐在指定的表演位置,并与她亲切的交流。影后就是影后,金雅琴显然心领神会,开拍前还玩笑似的说道,唉!哀莫大于心死。片场工作人员都会心的笑了。(文/小吴 图/楮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