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率领制作班底现身宁波 新片即将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50 现代金报
周星驰率领制作班底现身宁波新片即将开机(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祖籍宁波的周星驰常常出现在甬城已不稀奇,因为他的新片《长江7号》即将在这里开拍。但行踪诡秘的星爷让宁波各大媒体都甚难打听到他的行程,虽然近日不断有读者报料,“星爷又在哪出现了”、“又在哪家酒店吃饭了”,但记者始终没见到他的踪影。不过,昨天下午,星爷却率领新片制作班底20多人出现在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小学,为新片踩点,星爷此行也预示着《长江7号》即将开机。

  星爷光膀子晒日光浴

  昨天中午,甬城室外温度起码35℃,但星爷却在下午2时多率新片美工、制片人以及导演等20多人悄悄来到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小学“踩点”,因为正值暑假,学校除了少数几位值班老师外,基本无人打扰。宁静的校园和优美的环境让星爷兴致渐涨。在学校的操场上,星爷索性脱掉了上身的蓝色T恤,着一条短运动裤仰面躺在了草坪上,晒起日光浴,剧组其他人员则围在他身边讨论新片事宜。期间,几位剧组工作人员还不断拿卷尺测量墙柱尺度。在随后的近半个小时内,星爷又在该校中心花园以及体育馆等地逗留多时,下午3时半,才乘坐上海牌照的别克商务车离去。

  片名《长江7号》星爷满意

  对于之前一直所称的新片名称,星爷在前几天的采访中称还没有确定,但知情人士却透露星爷比较中意《长江7号》,星爷也将在近期确定电影的真正片名。而在开拍后,最近被周星驰热捧的山东女孩张雨绮也将会抵甬。据称,她的戏份将远远超过《功夫》中的黄圣依,而其他演员,包括星爷的御用班底元秋陈国坤、田启文等人也会一一抵达。

  在星爷此前的踩点中,已经定下近30个小朋友将作为此次新片中的演员,而其中一位小胖墩还可能是主要演员之一,但究竟是否是饰演和星爷有对手戏的外星小朋友则还不得而知。另外,这些“小星星”还将在开学后进行最后一次测试,以决定是否让其出演。

  电影开拍校方严防记者

  据悉,星爷此次行程原来是和校方签订拍摄协议的,但因拍板的林校长不在,最终没能签约,由于该校将在本月18日开学,因此剧组势必会赶在此前签约。对于协议的内容,学校方面的有关人士都不肯透露,原因则是剧组方早已下了封口令,不允许任何人透露拍摄的相关事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协议中对类似将对学校进行哪些地方的布景都有涉及,而另外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要求校方在剧组开拍后,要严防记者。据悉,校方已准备届时动用学校四周的监控以及加强门卫措施来防蠢蠢欲动的记者。通讯员 徐迟 记者 吴丹娜 章萍 摄影 盛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