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高群书借钱拍《东京审判》 票房预期并不被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8 京华时报

  

高群书借钱拍《东京审判》票房预期并不被看好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高群书(blog)执导,刘松仁、朱孝天林熙蕾(blog)曾志伟等主演的电影《东京审判(blog)》再次调整上映日期,从原先的8月中下旬推迟到9月1日上映。昨天,高群书谈及去年的投资纠纷时,笑称自己变通能力超强,答应拍摄电视剧,换来500万元,保证了《东京审判》的顺利拍摄。

  《东京审判》展现了1946年由同盟国成立的远东军事法庭对二战日本战犯的审判过程。为了尊重和还原历史,高群书除邀请刘松仁、朱孝天等明星助阵外,还邀请了美国、日本的演员来饰演军事法庭庭长、战犯等角色。高群书表示,影片原本由三家投资方共同投资拍摄,由于其中一方未能按期交付高达几百万的资金,导致影片面临流产的危险。为了保证影片的顺利拍摄,高群书自掏腰包填补了500万元。他略带羞涩地笑着说:“其实我也没有500万,这些是我从拍电视剧的合作伙伴那里借来的。”说到这里,高群书的神情又有些自得:“我拍电视剧还没有赔钱过,因为拍电视剧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自然有投资方愿意投资我的电视剧,但他们对电影不感兴趣,根本不想听我谈电影。”高群书透露,最后他想到了一个变通的方法,就是将自己“卖”给投资方,“我的投资方顿时成了‘债主’,我对他们保证,如果还不了,我就给他们拍电视剧来偿还债务。”

  《东京审判》的票房预期并不被人看好,王晶曾泼冷水说像《东京审判》这样的电影任谁拍都拍不好,肯定赔钱。对此,第一次拍电影的高群书并不以为然,“我不同意他的观点,这部电影汇聚了众多人的努力,每个人都有最精彩的表现,应该能得到观众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