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子神偷》热拍 Twins变打女过招吴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50 北京娱乐信报
《双子神偷》热拍Twins变打女过招吴京(附图)
Twins和吴京(左一)在拍摄现场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 投资高达2400万港元的《双子神偷》上周正式开拍。前晚,该片主演Twins吴京、张茜(blog)和SunBoyz成员张致恒出现在广州的长隆夜间动物园进行拍摄。两位超级“神偷”阿娇和阿Sa亮相,驯服了体形巨大的两只大河马。而该片男主角吴京也首次在剧组出现,这位功夫高手对要过招Twins表现得很开心:“跟两位美女过招,肯定跟《杀破狼》里甄子丹(blog)的对打不同,但我很期待。”

  《千机变2》之后,Twins再度携手演出动作片,令所有影迷更为期待。而历来有做“打女”心愿的阿娇,这次也终于如愿以偿。据悉,《双子神偷》是一部时装喜剧,讲述一个争夺宝物的故事。

  前晚,阿娇与阿Sa在长隆夜间动物园的马戏大棚里拍摄一场“驯兽戏”,二人身穿湖蓝色背心和同色裤子,分别戴金色和银色宽边帽,把河马、山羊、猴子等动物驯服得非常听话。“拍之前驯兽师就跟我们说,不要觉得河马很可爱就去跟它玩,其实很危险。”阿Sa说,跟这么多动物一起拍戏非常好玩。而阿娇则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拍打戏,这次终于抓住机会,一定要好好地表演一下功夫。

  那么,在“武林高手”吴京眼里,Twins的功夫打得怎么样呢?“我今天是第一次跟她们两人见面,还没有正式过招,但之后会有很多对手戏。我很喜欢Twins,所以如果配合得好的话应该会打得很灿烂。”吴京还透露说,这次《双子神偷》跟《杀破狼》中的打戏风格不同,但是他也会挑战不少高难度动作。“会有很多大动作,吊上威亚,出来效果会非常漂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