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突袭宁波踩点 《长江7号》突变“1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8:15 新闻晨报
周星驰突袭宁波踩点《长江7号》突变“1号”

星爷宁波踩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传出周星驰要在8月底回祖籍宁波拍戏的消息后,各媒体严阵以待,四处打探他究竟何时去宁波。可就在前天,周星驰结束其日本行后,悄悄飞抵杭州,马不停蹄赶到了宁波。两天来,他走访了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小学、天一阁、老外滩等他多次考察过的地点。据周星驰身边的知情人士魏达深表示,周星驰将于今天结束宁波的行程返回香港。当记者想向他打探目前片名是否已经确定时,却惊闻原来并非外界所说的《长江7号》,而是《长江1号》。

  《长江7号》变《长江1号》

  对于新片的名字,“星爷”不急却急坏了媒体。周星驰第一次和“星女郎”张雨绮在广州公开亮相时,有记者问片名是不是叫《长江7号》?周星驰打哈哈说:“我也是听你们说才知道的!”最开始,片名暂定《外星人》,后来媒体就统一用《长江7号》来称呼其新片,可当昨天记者向魏达深询问片名是否已确定时,却惊闻《长江1号》的大名。记者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但魏达深确定地告诉记者,“就是1234的1,No.ONE那个!”他表示,由于《长江1号》是周星驰自己想出来的名字,因此使用这个名字的可能性最大。

  另外,据报道称,这两天“星爷”是想去宁波万里国际学校,为外景拍摄签约,无奈校长出差在外,星爷只好一人在宁波四处转悠。不过魏达深告诉记者,周星驰去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并非专程去签约,“签约这种小事不需要他亲自出马,他应该是有其它前期准备要做。”至于会不会在月底开机之前再回宁波,则要看整个影片的准备是否顺利。

  有媒体称,周星驰新片中将继续采用御用班底元秋陈国坤和田启文。记者昨天打通了田启文的电话,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演员名单都没有定,至于自己会在周星驰片中饰演什么角色更是不清楚了。“所有人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签约。”他表示,因为是一个公司的,所以根本就不着急签约,到时只要周星驰说一声,不管有没有档期,都一定会出演,“周星驰的戏嘛,谁都想演的!”

  玩“突袭”严防媒体

  周星驰此次去宁波完全是“突袭”,连负责接待剧组的机构都不知道星爷已经到达宁波。随行的有20多人,主要是新片的美工、摄影等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据悉,该片将于8月底在宁波开拍,并且将在宁波完成大部分拍摄。从目前来看,星爷似乎更喜欢宁波的郊区,东钱湖云龙镇还有靠近宁波庄桥的万里国际小学都地处偏远,而且尚未开机,星爷就摆出了一副“拒媒体于千里之外”的架势,看来,要想知道该片的风吹草动,势必将是一场“持久战”。昨天,负责协助周星驰新片选景的宁波市旅游局相关人士拒绝透露周星驰选景的细节,称部门与周星驰之间有协议,对媒体一律封口。

  此外,曾有消息指周星驰将在宁波东钱湖为新片搭建拍摄地,但宁波东钱湖度假区管委会旅游科的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只听说周星驰要来东钱湖取景,但并没有通知当地要在景区造拍摄地。至于具体相中了东钱湖景区的哪些地点,该相关人士称他们并不清楚:“我们一直都在等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听说这个月月底要拍了。” 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