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果监制《浮生》抵达苏黎世 王澜遭遇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4:47 新浪娱乐
陈果监制《浮生》抵达苏黎世王澜遭遇意外(图)

王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果监制《浮生》抵达苏黎世王澜遭遇意外(图)
王澜

  新浪娱乐讯 (苏黎世当日时间8日晚)由香港导演陈果监制,内地导演盛志民执导,演员王澜(blog)、廖忠主演的电影《浮生》剧组一行,抵达瑞士首都苏黎世,却不料演员王澜随机托运的行李箱却不见了踪影,而专程为本次电影节准备的礼服等重要物品都在其中。随行的廖忠和盛志民导演赶紧找机场工作人员交涉,王澜自己却显得若无其事,笑语“看来这次洛迦诺之行注定要给自己留下诸多难忘的回忆”。

  为了不影响整体行程,经过与机场方面的交涉,王澜等剧组人员继续改乘火车前往洛迦诺,行李箱的问题就由机场人员帮忙寻找,有了消息就会及时通知剧组。当晚11点,《浮生》剧组抵达洛迦诺并入住了酒店,与此同时,苏黎世机场也传来消息,王澜的行李箱已经找到,并已经在送来洛迦诺酒店的途中,一场意外在有惊无险中平息。只希望在接下来的电影节上,唯一代表内地电影参加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电影《浮生》剧组能够顺利闯关,得到好的结果。

  背景链接:

  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至今已是第59届,本届电影节将展出21部来自当今世界各地的电影。除了几个重要的电影出品国之外,一些在电影事业上造诣一般的“电影小国”如比利时、葡萄牙、罗马尼亚和古巴也选派了电影代表作参加洛迦诺电影节。瑞士参加金豹奖竞赛的影片是导演Andrea Staka拍摄的反映来自前南斯拉夫国家难民在瑞士生活的这位小姐(Das Fr?ulein)。中国的参赛电影为盛志民导演,演员王澜、廖忠主演的影片《浮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