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广州首开点映 四款珍藏版海报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6 南方都市报
《夜宴》广州首开点映四款珍藏版海报曝光(图)

《夜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林燕德)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即将于九月开宴。记者昨天从出品方华谊兄弟处获悉,广州将是《夜宴》全球点映的第一站。据悉,在全线上映前,《夜宴》将于广州、杭州、沈阳、西安和北京这五个城市作点映活动。昨天,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布了全国点映行程的具体安排。点映活动将率先于8月30日在广州拉开序幕,届时将会放映2至3场,这个时间甚至早于9月3日《夜宴》在威尼斯展映的时间。

  广州成为全国点映首发站

  据出品方华谊兄弟透露,这次《夜宴》打破常规,在全线上映之前,利用十天的时间,在全国五个城市作“口碑场”点映,是首次采取全国范围内的巡回点映。点映首发站是广州。据华谊兄弟透露,点映将于8月30日在广州拉开序幕,后于9月3日、9月6日和9月8日分别前往杭州、沈阳和西安,而北京将作为点映的压轴,于9月9日开宴。这些放映场次的观众将有包括媒体、电影院线、影评人及部分观众在内的各界人士。

  广州点映场目前尚未确定在哪个影院上映。中影南方院线的谢总告诉记者,“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在广州的点映不止一场。”此外,届时将有部分票对外发售,发行方将邀请各界媒体朋友和业界人士到相邻或相近的点映地点观摩影片。

  《夜宴》珍藏版海报曝光

  昨天,《夜宴》四款珍藏版海报首度曝光。华谊兄弟透露,除了常规发行用海报外,出品方还特意设计制作了极具收藏价值的海报,以供影迷收藏。四款海报风格各异,但都是以黑色作为背景色,和影片灰暗的基本色调形成统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