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氏兄弟《锦绣前程》开机 要创造拍摄速度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54 京华时报

  

汤氏兄弟《锦绣前程》开机要创造拍摄速度纪录

  汤镇宗在开机仪式上。本报记者任峰涛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汤镇宗、汤镇业兄弟投拍的数字电影《锦绣前程》在廊坊东方国际影视学校开机。汤镇宗说,这部戏要创造一个拍摄速度的纪录,用10天完成。
此外,《疯狂的石头》里出演国际大盗麦克的连晋将在该片中客串。

  据汤镇宗透露,《锦绣前程》讲的是一个运动题材的励志故事:运动员吴杰峰是香港5000米跑的纪录保持者,但他的成绩与内地田径高手相比差距巨大。吴杰峰来到内地训练,体会到从未有过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汤镇宗说他们兄弟俩在里面演教练,戏份不多,绝大多数的角色都是东方国际影视学校的学生出演。导演邓健文说,这部戏给他最大的压力就是要在10天拍完。

  该片另一个看点就是《疯狂的石头》里出演国际大盗麦克的连晋的加盟。汤镇宗说赚钱是次要的,主要是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实际操作的机会。他认为,《疯狂的石头》并没有传说中的搞笑,“炒得太火了,我就抱着期待的心态去看,可能是方言太多了,我没有听懂。”汤镇宗说还是喜欢周星驰的那种搞笑方式,全世界都能看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