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吹号” 打造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冯小刚“吹号”打造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发布会

  昨天下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12周年庆典及像音乐会一样的盛大晚宴,华谊的老板王中军兄弟,小刚夫妇、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以及周迅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等华谊旗下签约艺人齐聚一堂。同时,王中军也正式发布了接下来华谊的工作动态: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大片《集结号》9月底开拍,而张纪中的《三国志》则是明年电视方面的重点项目。

    王中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首先回顾了华谊兄弟这12年来走过的历程,然后他向媒体透露,在即将展开的工作中,首先成为重中之重的是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大片《集结号》,这部投资1000多万美元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位抗战英雄的故事,王中军认为这是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而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也被证实将在明年开机,但是具体时间还要看陈凯歌方面的准备情况。王中军还表示,他会加大对电视剧拍摄的力度,预计年产量要达到400集,其中比较重要的是张纪中的《三国志》,这部电视剧的预算会非常昂贵,远高于现在《鹿鼎记》4000万元的投入。在华谊音乐(点击进入华谊音乐的blog)方面,王中军则表示,张靓颖、周迅、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等旗下歌手的唱片都会很快推出。以技术方式入股成为华谊兄弟董事的冯小刚昨天仍然不改幽默的本色,“我是从1999年开始和华谊合作的,我觉得华谊是一个特别靠谱的公司,比如每一次拍摄的资金都能特别及时到位,绝不拖欠。”冯小刚还打趣地说,“据说12年后,我和张纪中都能挣十几个亿,我们可都等着这一天呢!”大胡子张纪中则承认,他现在是中国在拍电视剧方面最贵的制片人,“我一直就觉得很不平衡,为什么拍一个两小时电影的钱,要比拍一个电视剧的钱多那么多呢?电视剧也是艺术啊!我觉得这很不公平!”张纪中坦言,他接下来拍的电视剧都还会很贵。

  另外,在昨天的华谊晚宴上,羽·泉、李慧珍(点击进入李慧珍的blog)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周迅、范冰冰、张靓颖等华谊艺人还给在场者演唱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曲,其中周迅的新歌《Shining Shining》也在昨天首次公开演绎。(记者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