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因档期无法拍《追爱》 空政领导亲探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林俊杰因档期无法拍《追爱》空政领导亲探剧组

高亚麟、郭旭新、李洲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blog)因档期原因无法加盟《追爱总动员》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圈内人的关注,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领导对此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亲临《追爱总动员》剧组。

  主任郭旭新大校表示,将全力支持《追爱》剧组,并嘱托主创人员不要受此影响,空政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政委李洲表示,要坚持平民艺术,拿出《炊事班》精神,出精品,不辜负广大影迷的期望。

  据悉,导演尚敬、著名演员宋丹丹、胡亚捷、殷桃、名嘴李斌、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等纷纷致电高亚麟,表示如有需要,随时可以出演。

  高亚麟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这点插曲不算什么,当务之急是调整拍摄计划,以及选定接替林俊杰的人选。”

  至此,谁将成为《追爱》男主角成为人们关注的最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