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晓晨接拍喜剧电影 替下林俊杰轻松“追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7 新浪娱乐
张晓晨接拍喜剧电影替下林俊杰轻松“追爱”

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前天,“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曝出已秘密进驻北京一剧组参加一部喜剧电影拍摄的消息。几经打探,记者得到最新线报,这部轻喜剧电影的片名是《追爱总动员》,张晓晨将接替原定的林俊杰(blog)出演男二号,该片已于昨日正式开机。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都市男子的爱情故事,风格轻松搞笑,张晓晨在剧中将出演男二号,携手《炊事班的故事》中的“毛孩”等上演连番好戏。剧组方面透露,张晓晨将出演的这个角色此前曾有很多知名演员参与角逐,前段时间还闹出沸沸扬扬的“选角风波”,最后总导演高亚麟看中了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但开拍前,林俊杰突然由于档期调整,无法按时进组,只能怀着遗憾放弃。

  重新开始选角,高亚麟迅速将目光锁定在“好男儿”张晓晨身上。据了解,高导对于“好男儿”节目一直颇为关注,对“电眼美男”张晓晨印象尤其深刻,这不仅是由于张晓晨外表帅气、人气超高,具有成为新生代偶像的潜质,更多的原因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和亲和力。在8进7比赛中抱憾出局后,张晓晨人气不减反增,更增强了剧组邀请他加盟出演的信心。

  上周六,《追爱》剧组与张晓晨取得了联系,邀请张晓晨到北京试镜。在试镜过程中,张晓晨根据导演设计好的一段戏,本色而又不失幽默的完成了表演,完全颠覆了以往在舞台上的形象,被导演认为“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表演富有张力,对他充满了信心。” 双方一拍即合。

  除了张晓晨、“毛孩”外,包括《武林外传》的几乎全部班底和历年央视春晚军旅小品的著名演员等都将悉数亮相该片。他们个个“搞笑”功夫了得。而外形潇洒、笑起来也很迷人的张晓晨,在台上更多的是给人“内敛优雅”的感觉,他如何演好搞笑的喜剧片,与这些“搞怪”高手演好对手戏,让人充满期待。对此,张晓晨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甚至不惜牺牲形象扮丑搞怪,“给观众带来欢乐比拗造型更重要。”

  据了解,该片将是空政影视剧中心投拍的第一部电影,预计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档。此前,空政影视剧中心曾成功推出过《结婚十年》、《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电视剧大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