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中转做演员 鄢颇:我是被逼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第三个人》中转做演员鄢颇:我是被逼的(图)

鄢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新锐导演程耳沉积7年的电影《第三个人》开机发布会在北京西单某KTV举行,导演程耳协一班演员鄢泼(blog)高圆圆(blog),刘峥悉数亮相。

  做为导演,鄢泼第一部作品《阿司匹林》已经让观众眼前一亮,奠定了中国新锐导演的地位,电影《第三个人》也是一部新锐作品,而鄢泼却做为演员出现,其间原因,鄢泼说:“我完全是被逼的!”

  鄢泼导演说:“我和导演程耳是很多年的好朋友,《第三个人》的剧本出来之后,程耳打电话和我说这个本子里有个人特别适合我,说你来演吧,我就答应了。”

  电影《第三个人》把视角瞄准了都市男女复杂的感情,想必擅长把握都市感情的鄢泼导演此次做为演员一定更加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