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冯小刚否认《夜宴》海外卖片失利 用手机作文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9:42 新浪娱乐
冯小刚否认《夜宴》海外卖片失利用手机作文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冯小刚否认《夜宴》海外卖片失利用手机作文章

冯小刚否认《夜宴》海外卖片失利用手机作文章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手机》是首部以手机为主角的电影,成功用手机“说事”,取得不错的效益。此番,冯导又有大动作,再拿手机做文章。据悉,冯小刚首部古装武侠巨制《夜宴》将于9月中旬在全国上映,在8月30日广州点映之前,8月18日华谊兄弟董事王中军和冯小刚带着两年来的心血之作《夜宴》来到广州,参加中国移 动广东分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联合举行的数据业务合作发布会。

  看好《夜宴》无线增值

  冯小刚在3年前的贺岁电影《手机》,不但赚的投资方开心不已,而且引发了大范围的关于信任危机的讨论,成功的利用成功“上位”。此番,冯导再宣传自己的新作的时候,又要用手机大作文章。合作方广东将会制作和推广《夜宴》的相关的无线产品。

  《夜宴》定于9月中旬正式上映,但是的客户现在就可以用手机欣赏到《夜宴》主题音乐彩铃、经典对白彩信、拍摄花絮、精彩电影片断等,提前一个月先睹为快。至于为什么会想到用手机作为推广方式,冯导不改幽默本色,笑称中国电影一年的总票房不过20亿,但是仅仅广东一年的收入高达500亿,坦诚自己非常看到手机未来的增值空间。并且正在忙于为新戏选景的冯小刚开玩笑说,在自己去的深山老林都可以看到中国的标志,感慨无处不在。

  《夜宴》上映在即 期待检验自己信心

  至于之前媒体一直盛传的夜宴的海外版权卖的不好的新闻,今天冯小刚也作出了回应。在记者会上,冯小刚心情不错地透露,这部投资上亿的大片海外版权销售已经收回所有成本,自己现在丝毫不担心电影的票房。这意味着,国内上映的票房将全部是纯利润。

  冯小刚曾经说过一部电影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亲自看着他出生,长大。《夜宴》作为自己的首部武侠大制作,也被外界普遍看作是转型之作,冯导当然是重视非常。冯导自信言称这是自己信心满满的作品,也十分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到电影上映的时候,他将期待通过观众的评价检验自己的信心,而非单纯的票房。

  《夜宴》广州点映 王中军不担心票房

  8月30日,《夜宴》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亮相广州。这也是《夜宴》首次在国内完整的亮相。据冯导解释说,因为首映礼定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考虑到有些城市做不了首映,为了更好的照顾观众和媒体的需求,所以特别选择了广州、沈阳、杭州、西安为做点映地点。

  8月30日,《夜宴》的首次亮相广州也意味了正式拉开了其全球巡回宣传的序幕,这部众人期待已久的大制作将陆续揭开其神秘面纱。至于票房,王中军信心慢慢的说国内保守的估计是1亿3千万。冯晓玲/文 湖水/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