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泰国拍《门徒》 自掏腰包宴请剧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7:53 新浪娱乐
刘德华泰国拍《门徒》自掏腰包宴请剧组(附图)

刘德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现身处泰国山区为《门徒》拍摄外景的刘德华,笑言当地“特产”竟是由香港越洋而至的“狗仔队”,令他的私人时间全部泡汤。好心的刘德华更呼吁狗仔队应自备防蚊水,以免届时被毒蚊针伤。

  为唱片宣传及新戏拍摄忙个不停的华仔,早前于泰国清迈为《门徒》拍摄外景时喜闻新唱片《声音》销售成绩理想,全东南亚报捷,多个地区均要追加定单,心情大好的刘德华遂自掏腰包,宴请台前幕后共八十多名工作人员品尝海鲜大餐,连腹大便便的袁咏仪尔冬升也参与其中,众人玩得相当尽兴。

  原本打算趁拍戏空档于当地享受阳光与海滩的刘德华,却被狗仔队的“探访”打扰雅兴,只可以呆在房里看DVD。

  已完成戏份的靓靓,将于日内返回香港,只剩下刘德华与吴彦祖深入山区拍摄余下戏份。刘德华又说:“听讲我要骑大象,不过我知山区夜晚好多蚊,所以叫定工作人员准备防蚊水,以免到时被毒蚊亲。其实如果狗仔队决定一直跟住我话,他们都要买来防身。”叶晶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