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电影原声音乐上演 周迅怕哭滕格尔独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12 法制晚报

  

《夜宴》电影原声音乐上演周迅怕哭滕格尔独唱
《夜宴》电影原声音乐会昨晚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晨零时,谭盾张靓颖周迅、滕格尔等聚在一起庆祝《夜宴》电影原声音乐会昨晚公演成功。昨晚,滕格尔演唱了《夜宴》主题歌《越人歌》,而唱另一版《越人歌》的周迅却没有登台演唱。

  “我一唱就哭,今天这么热闹喜庆的环境,我实在不想哭,所以就没有上台唱歌。”周迅解释道。

  冯小刚盛赞谭盾创作的音乐,“当时我跟谭盾说音乐要有点鬼气,结果他就作了,很古典主义的那种。”他笑着说。

  据悉,《夜宴》电影原声专辑将在下周正式上市。摄/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