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开机 姜超假戏真做怒打毛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开机姜超假戏真做怒打毛孩(图)

姜超假戏真做怒打毛孩

  新浪娱乐讯 电影《追爱总动员》已于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没想到开机当日就因片场的一个小意外迫使拍摄一度中断。

  首天拍摄的是在《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中均有上佳表现的演员毛孩和姜超的对手戏,应导演要求,姜超需痛打毛孩,大家都兴致勃勃的等待看两位喜剧笑星的精彩表演。果然,施刑的姜超与挨打的毛孩表演都极其到位,片场一片撕心裂肺的惨叫,赢得导演高亚麟的频频称赞。

  正当大家以为此场戏即将完美通过时高导看出了异常,原本该说台词的毛孩依然哀叫不断,高导急忙叫停上前查看,结果令众人大吃一惊,原来是道具出了问题,将原本的海绵棒换成了橡胶棒,姜超不明所以拿来就打,假戏真做,苦坏了毛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