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开机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闫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7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开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闫妮(图)

闫妮和导演高亚麟在说戏

《追爱总动员》开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闫妮(图)
闫妮在剧中扮演办公室总监

《追爱总动员》开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闫妮(图)
闫妮在办公室里的留影

《追爱总动员》开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闫妮(图)
俨然一番总监的派头

  视频:《追爱总动员》开机 新浪娱乐对话闫妮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上午,由空军政治艺术中心和敦煌文化联合打造的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院开机。该片由《家有儿女》中扮演宋丹丹丈夫的高亚麟执导,《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和《炊事班的故事》中班长的扮演者洪剑涛(blog)主演。在拍片间隙,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在《追爱总动员》中饰演公司艺术总监朱恩的闫妮。

  新浪娱乐:您在这部片子中扮演什么角色?

  闫妮:我在这里扮演的角色叫朱恩,是一个办公室总监,比较孤单的角色,应该是个比较古板的老女人的角色。

  新浪娱乐:为什么当初会接这部戏呢?

  闫妮:因为这个是空政的戏,团里的戏,所以一声令下,我就来演了。

  新浪娱乐:这个片子你觉得会跟《武林外传》有相似的地方吗?

  闫妮:这个我不敢说,因为我今天是第一天来拍,我还有一个和导演、班底认识磨合的阶段。我还不清楚这部戏,因为我还没有看过他们以前拍的戏。但是,跟《武林外传》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武林外传》是一个情景喜剧,这是一部电影,从要求上讲是绝对不一样的。我来的第一感觉就是他们这个戏拍得很认真、很仔细。就是一个过场戏,在这就拍了很多条。在技术方面,在演员方面都要求比较细、比较认真,因为这毕竟是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今天有场戏你们拍了好几次,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呢?

  闫妮:有时候可能是位置走的不是很准,有时候是词错了,反正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一点小问题这要是电视就过去了,但是在这还是追求比较完美一点。

  新浪娱乐:请评价一下几位合作的演员。

  闫妮:我今天就是和洪剑涛在一起,这个戏里面别的演员我还不太熟悉。洪剑涛本来就很熟,是一个单位的,而且我们《健康快车》里面也合作过,我们合作都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今天拍的那场戏。

  闫妮:这场戏讲的是,男主角给我讲了他的设想,一个创意。我对他的这个创意特别不屑,绝的这个创意太一般了,对年轻人的东西很置之不理的这样一场戏。蒋勇/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