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的是你》讲述唯美爱情电影 教会你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09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讲述唯美爱情电影教会你谈恋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谈恋爱好象是每一个适龄青年都会的事情,可是有很多人却经常不知道怎么谈一个成功的恋爱。

  很多人经常问,谈恋爱有什么秘籍吗?答案是有。

  首先,你要制造一个适合自己的浪漫氛围,在他或者她没有想到的时候制造一个惊
喜,在她没有预料的时候给她一个突然的礼物,这都是大家常用的“技术”,但如何运用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就因人而异了。确实,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野蛮女友,那太普通的技巧就会弄巧成拙,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温柔女孩子,你过于花哨的技巧又会适得其反。

  到底怎么才能获得美人的芳心,就真的是一个技术问题了,但这些问题又没有一个通用的普遍适合的标准答案。

  所有这一切,在爱情电影《爱的是你》的剧情里,剧中的主人公将会给你一些启发,一些有益的“技术指导”。

  虽然说看电影为的是获得一种电影的特有享受,但如果能通过看电影获得心中心仪人的心,那也将不失为是一种有趣的尝试。

  《爱的是你》是一部平实的唯美爱情电影,虽然没有大起大落的跌荡情节,但人物的情感历程却是可以感动每一位电影观众的欣赏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