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被指颈纹深 自认演花木兰不及李宇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24 四川在线
范冰冰被指颈纹深自认演花木兰不及李宇春(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消息传出为了争演由唐季礼执导的《花木兰》,范冰冰(blog)不惜与李宇春(blog)翻脸。对此,范冰冰称,《花木兰》方面确实和自己接洽过,但还未最后确定。并直率地表示李宇春可能更适合花木兰这一角色。

  8月19下午,大美人范冰冰为出席某名表宣传来到西安。身着一套玫红色真丝露背小礼服,珠光宝气的范冰冰一闪亮登场,立即引起现场一片沸腾。

  都说范冰冰是难得一见的美人,标准的瓜子脸,大大的凤眼。但当记者近距离采访她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因为化妆出现了问题,她的脖子上竟有着五六道明显的颈纹,裸露的背部也不像屏幕上那样白皙,甚至有一些坑坑洼洼。这让现场很多人都发出了“岁月不饶人”的感叹,毕竟一眨眼当年那个“俏金锁”,已经离我们很久远了。

  范冰冰透露,目前正在深圳拍摄由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新片《寄生人》,汇集了梁家辉黄秋生两位影帝,谈起跟他们的合作,范冰冰说:“他们两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实力派演员,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合作得十分愉快。跟他们在一起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

  范冰冰这几年在影视、唱片方面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目前的一线地位也是很难撼动。近日有消息传出为了争演由唐季礼执导的《花木兰》,范冰冰不惜与李宇春翻脸,也要赢得花木兰一角。对此,范冰冰称,《花木兰》方面确实和自己接洽过,但还未最后确定。问她和李宇春哪个更适合饰演花木兰时,范冰冰直率地说:“李宇春可能更适合一些吧!因为这个角色要扮男装,她的味道更中性一些。如果我能够出演当然很荣幸,但是不演也无所谓,因为我后面还有很多片约。”

  美女身边从来都不会缺少男士的追求,范冰冰就常常会跟绯闻扯上关系,近日又有媒体拍到她与一位从事

房地产事业的富翁亲密同游香港的照片,昨日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她只是浅笑一下,以不谈私人问题为由,拒绝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