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爱的是你》获邀釜山影展 美女导演跟观众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06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获邀釜山影展美女导演跟观众交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爱的是你》(blog)即将上映的前夕,为了了解更多的关于这部电影的独家信息,笔者对该片的导演许书绮(见面一看还真是美女!)做了一次悄悄的专访。

  笔:听说这部影片已经获邀韩国釜山电影节了,是吗?

  导:是的。

  笔:对于这部电影你好象还没有在公开场合跟影迷中说过吧?,今天能不能说点什么呢?

  导:非常高兴。

  我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导演,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但我却从来是把自己当作是观众的一员,因为我知道,只有把自己当观众,才能了解和贴近观众,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导演。

  笔:你够谦虚的呀。

  导:说实话,作为一个年轻的导演,我们必须对观众有一种责任心,才能使自己的作品被大家喜欢和接受,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投资方的投资可以有良性的回收。

  笔:那你对投资方想说点什么吗?

  导:我想说的是非常感谢,因为我在创作中受到了充分的尊重。

  笔:对于这部电影的爱情气质,你能简单说说么?

  导:在我的心中,中国人具有十分细腻含蓄的情感,大学时期的爱情更是纯粹的可爱,所以我在开始的时候就是想的创作一部好看的爱情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我相信可以勾起许多人的甜蜜回忆,记起在接触爱情时刹那动人的情怀…!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在心里等待那更是一种无私的奉献!

  笔:那这部电影最后希望观众得到的是什么呢?

  导:通过这部影片,希望观众除了能感受到片中的感情真善美外,就是希望观众在看完电影后可以告诉你身边或心里的那位:我《爱的是你》!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爱情,就不存在美丽的故事了….!共勉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