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提前进剧组因嘴馋 开拍前吃海鲜享嘴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06 新浪娱乐
鄢颇提前进剧组因嘴馋开拍前吃海鲜享嘴福(图)

鄢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三个人》刚刚结束完新闻发布会,程耳导演说电影将于8月25日在青岛开拍,剧组工作人员都将于日前前往拍摄地做前期准备工作,而各位演员将在25号进驻剧组。

  鄢泼此次在剧中将转行做演员,按照安排他应该在25号进组,可是鄢泼却在22号启程去青岛,着实令组里工作人员有些费解。

  鄢泼被问及此事,他居然哈哈一笑,说提前进组完全是自己的嘴馋啦,实在是想念青岛的海鲜,他想提前两天给自己渡个小假,因为进组之后戏排的很满,吃的也是大家一样的剧组饭,趁之前两天,他要好好让自己的嘴享享福。

  以电影《阿司匹林》奠定自己青年导演领军地位的鄢泼这次在电影《第三个人》中出演的是一个内心十分矛盾的角色,与其演对手戏的究竟是高圆圆还是小陶红,剧组一直没有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