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迷失重庆》女主角待定 黄阅歌迷看好安以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1:17 新浪娱乐
《迷失重庆》女主角待定黄阅歌迷看好安以轩

黄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锦鹏新电影《迷失重庆》女主角待定,男一号乐坛新人黄阅的歌迷坚决反对自己的偶像与赵薇成为银幕情侣。而首推台湾版的小燕子安以轩

  日前,内地新人歌手黄阅,因成为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新电影《迷失重庆》的男一号,一度成为媒体报道重点。刚刚举行过新专辑新闻发布会的黄阅,因在发布会上由神秘嘉宾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透露黄阅将会成为关锦鹏工作坊在内地投拍的首部作品《迷失重庆》
的男一号,迅即成为媒体近来关注的焦点。

  昨天,黄阅经济公司透露,女主角目前还没有确定。黄阅的歌迷会提供的与黄阅配戏的演员名单中,包括赵薇、林心如、安以轩、刘亦菲孙俪徐静蕾杨丞琳蔡琳梁咏琪钟欣桐等十位当红女星,想让大家做一个最民众化的推荐。

  公司曾与关导沟通,结合黄阅内向得有些腼腆的个人特点,关导曾表示很适合跟那种大眼睛、活泼性格的类似小燕子类型的女演员合作,会有很好的戏剧效果。

  但歌迷对推荐的表态结果出乎所有人预料!内地版“小燕子”赵薇成了歌迷们坚决反对与黄阅成为银幕情侣的第一人选。而把小燕子的人选落实在了2年前演过《斗鱼》的台湾版“小燕子”安以轩的身上。

  对赵薇、林心如、安以轩、刘亦菲、孙俪、徐静蕾、杨丞琳、蔡琳、梁咏琪、钟欣桐等十位当红女星,黄阅的绝大部分歌迷认为黄阅与安以轩出演情侣最为合适,而赵薇则是他们最为反对的。

  阅迷“victor008007”表示:“坚决不能选赵薇,因为她伤害过我们中华民族的感情,我相信黄阅不会和这样的民族败类同舞。作为一个歌手首先是一个中国人,也许有人说我太政治了,我不在乎!我不希望作为少男少女偶像的明星们给我们的民族的未来开了一个不好的头,我更不希望让别人对我们的民族指指点点,更不希望我们成为一个卑劣的民族。”

  曾专程从西安赶到北京参加黄阅歌友会的阅迷“泪腺失控”则表示,黄阅本人内向腼腆,不爱说话,应该找个可爱活泼的女生搭戏比较好,像安以轩这样的女孩子,活泼可爱又是属于气质型的美女。而且2年前出演的《斗鱼》,完全就是台湾版的小燕子。

  阅迷们更是表示,黄阅应向关导建议女主角启用安以轩。他们认为黄阅和安以轩搭戏一定会比郭品超和安以轩搭戏的《斗鱼》更好看。

  对于阅迷的意见,黄阅本人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其实他自己也是很欣赏安以轩,无论从她的表演还是音乐方面,再就是安以轩还拥有像S H E、王力宏这样大牌的师哥师姐,真是让人羡慕。对于现在单身的自己,没准会考虑这种乖巧、精灵类型的女孩子做自己的女朋友。” 而对于赵薇,黄阅则表示阅迷们不要抱有这样的态度。“有时候艺人也有艺人的苦衷,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出于艺人的本意,很多时候也很无奈,并且表示希望阅迷要善待所有的艺人,不仅仅是黄阅自己”。

  至于电影的女主角,黄阅则表示:“关导一定会根据剧情的需要,以及其他因素选择他认为最合适的女主角,虽然现在暂定为舒琪,但是还都没有完全确定,也不排除会有变化的可能。”对于阅迷们的强力推荐,黄阅表示一定会把这个消息转达给关导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