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十万“黄金甲”道具抵武隆 国庆向游客开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16 重庆商报
十万“黄金甲”道具抵武隆国庆向游客开放(图)
游客试穿“黄金甲”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赵紫馨 实习生 李亭亭)昨日,记者从武隆方面获悉,曾经在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露脸”的道具将分批运抵武隆,留给天坑做纪念。昨日运抵的道具有士兵们的金甲、银甲、黑衣人的服装,连摆放在驿站里的桌子、花凳也一个不落,总价值10余万。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大将军周杰伦使过的大刀、坐过的太子椅。据武隆方面介绍,由片方赠送的这些曾在“黄金甲”武隆片场出现的道具将于9月底全部运达天坑,和驿站一起于国庆期间向游客开放。

  惊喜 游客试穿“黄金甲”

  如今周杰伦身价不菲,他使用过的道具也跟着升值。在这次运来的道具中,最贵的就属他坐过的红底金花的太子椅,价值一万。其次就是他耍过的金光闪闪的大刀。昨日当这第一批道具运抵的时候,现场竟然还有游客忍不住试穿了士兵们的“黄金甲”。

  遗憾 无缘巩俐周润发蜡像

  这次运来的道具也留下了一个遗憾。记者了解到,武隆方面原打算在驿站内放置周润发和巩俐身着戏服的蜡像,以解大家错过在武隆“仰望”这两位天王天后级人物的郁闷。但最后由于肖像权的问题,这个想法只能作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