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谈新片《灌篮》 称自己看见姚明就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30 竞报
周杰伦谈新片《灌篮》称自己看见姚明就紧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篮球是我最拿手的项目,这部电影正好是讲跟篮球有关的故事。”周杰伦接下新片《灌篮》最主要还是因为“篮球”,在新片中他会扮演一个功夫高手加篮球高手。周杰伦日前做客《环球影视》,谈起自己和姚明的对手戏连说:“见姚明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打篮球时喜欢女生尖叫

   前几天周杰伦出席新片《灌篮》的发布会时和上海篮球高手展开3对3的对决。周杰伦说:“落后时我就想,幸好之前没有夸下海口,不然糗大了。不过好在最后我传给陈柏霖(blog)他投进了,最后我也进球了。很开心。”

   周杰伦在10岁的时候就由妈妈带着去篮球场打球。他还得意地说,自己最喜欢在篮球场上被众人关注的感觉,打球时最好还有女孩子的尖叫声,而一个人独自练球则相当无聊。

  见姚明很紧张

   周杰伦表示接下《灌篮》这个角色,最主要还是因为篮球的魅力:“篮球是我在体育项目里最拿手的一项,从小就打,这部电影正好是讲跟篮球有关的故事。如果不是我拿手的东西,我恐怕不会接。”

   听说片方力邀巨星姚明参加拍摄,周杰伦表示自己“会紧张得说不出话。就像我见到李连杰。”

  巩俐是中国最美的女人

  上一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杰伦扮演周润发和巩俐的儿子。周杰伦有机会近距离接近自己的偶像“发哥”,至今兴奋不已。周杰伦还连连说,“母后”巩俐是他心中最美丽的中国女人,拍摄结束后周杰伦去英国,还不忘买小礼物送给巩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