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赳客电影专题 >正文

赳客“兢女郎”修竹 获得拍摄数部网络电影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19 新浪娱乐
赳客“兢女郎”修竹获得拍摄数部网络电影机会

修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随着赳客兢女郎修竹各方面宣传活动的展开,音乐才女模特修竹与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与徐兢导演合力主攻网络电影第一姐地位,力争短期内在网络新媒体中占据一席之地。

  据相关消息透露:修竹将获得拍摄数部网络电影的机会,并且同期推出音乐MV,每一部网络电影均由修竹担纲主演并进行原创配乐制作。

  配合《新徐兢故事》电影系列剧的网络传播,修竹主创的电影原声音乐以及MV同时上市,此MV由修竹与其领袖的中国先锋女子乐队“尤物组合”的五人搭档共同演奏,主题曲演唱部分将由修竹本人或是组合中的其她搭档来完成。

  据统计,自2006年5月以来,徐兢导演无意间发掘了修竹在表演方面的表现潜力,并且将试拍的“修竹热舞提琴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短期内引发数百万人点击观看。修竹自身的各项综合素质使她不断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最近修竹频频出席广告代言活动,担任大赛演出嘉宾等。粉丝们可以媒体上看到修竹的精彩亮相。

  导演徐兢正试图总结出一种包装模式,修竹担纲主演的网络电影都可以采用这样的模式。从而探索出一种全新的电影模式,将修竹个人的才艺与新媒体电影紧密结合。自信的修竹亦认为“一旦这个模式形成,将不可能再有任何女性艺人有能力超越……”

  目前网络红人绝大多数都是通过静态平面、博客文字在各大论坛成名的,修竹人气的窜升开拓了一种新成名渠道,但是通过视频的全方位传播,势必对修竹个人的素质与表现力水准提到了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