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版《情书》将上映 《爱的是你》讲唯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10 新浪娱乐
中国版《情书》将上映《爱的是你》讲唯美爱情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闰七月,因此有两个“七夕”节。为了让情侣们过上一个更浪漫的“七夕”,由田壮壮监制、台湾美女导演许书绮执导的爱情大片《爱的是你》将在第二个“七夕”节(8月30日)提前上映。

  大学时光是每一个大学生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岁月,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在这美好的大学时光中,怀着冲动紧张的心情去悄悄品味爱情的滋味,体验爱情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幸
福的,但又带有一种欲罢不能的酸涩。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纯美爱情故事。枫、东、馨雨三个年轻人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地点相遇,东爱上了馨雨,而馨雨却爱上了枫。不幸的是,枫是东的亲哥哥,而且弟弟又让哥哥给自己当恋爱顾问,这份爱时刻在折磨着三颗年轻人的心。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东离开了人世,枫和馨雨便不再见面。没想到,几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他们带着对东的思念,再一次陷入了彷徨、犹豫和挣扎之中。在经历了爱的痛苦之后,馨雨面临了更多的考验,那么她能否获得自己的爱情呢,该影片将用精彩的电影故事和精美的画面以及动人的电影音乐给观众一个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答案。

  据悉,《爱的是你》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这部影片是由

名模周伟童等新锐影星主演,我国著名电影导演田壮壮担纲监制,由台湾第一美女导演许书绮执导,旅法摄影师卢晟和韩国摄影师李承禹共同完成。 (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