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郭芙蓉大改侠女形象 变身手敏捷便衣警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郭芙蓉大改侠女形象变身手敏捷便衣警花(附图)
郭芙蓉变身手敏捷便衣警花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在广博会众多新作中,由北京志愿者协会和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投拍的电影《微笑》颇为引人注目。《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在片中更是大改“侠女”形象,摇身一变成了身手敏捷的公交车便衣警花。

  “郭芙蓉”演警察倒是挺合适的。

  《微笑》讲述了一个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新时代的青年人在迎接奥运的志愿者活动感召之下,经历了犹豫、彷徨,成长为合格的志愿者的故事。特别的是影片以全国劳动模范李素丽的事迹为背景线,影片中的志愿者们都是李素丽工作和生活中身边的人。对于选择李素丽为核心,华亿联盟执行董事刘晓霖解释,“李素丽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在社会上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以她为现实素材将使影片获得更多的关注。而公交作为服务性窗口行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之一,作为影片的故事载体,更贴近百姓生活,具有很强的现实感。”

  《微笑》中身手敏捷的公交车便衣警花由《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扮演,展现给观众现代“侠女”更为英姿飒爽的一面,亲自上公交车抓小偷。而作为贯穿人物的李素丽将由北京人艺的著名演员岳秀清扮演。此外,著名演员洪剑涛(blog)和青年演员佟悦共同担任影片的男主角。佟悦和姚晨更是继《房前屋后》中的夫妻后,再次演绎一对恋人。

  据悉,影片《微笑》正在积极筹拍当中,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