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打破导演身份变演员 与高圆圆演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鄢颇打破导演身份变演员与高圆圆演对手戏(图)

鄢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200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类型影片《第三个人》已于25号在青岛开拍,该片是导演程耳沉淀三年开山之作。

  鄢泼(blog)在剧中打破导演的身份,出演剧中的林先生。导演程耳说,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鄢泼都是饰演林先生的最佳人选,电影中,鄢泼的饰演的林先生与高圆圆(blog)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但是戏中是否有激情演出,所有剧组人员都是守口如瓶,鄢泼笑着说,按照导演要求,所有涉及电影的东西,我们都按照电影的定位——走悬疑路线。

  影片从发布会开始就一直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剧情,人物设定等讯息,剧中鄢泼的戏份比第二女主角陶红还要多,不禁让观众更加期待鄢泼在戏中的突破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