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中国提前揭开美国《面纱》 正式加入贺岁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1:45 新京报
中国提前揭开美国《面纱》正式加入贺岁档(图)
《面纱》再次由好莱坞明星和国内演员合作(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与美国Yari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影片《面纱》昨天正式宣布加入贺岁档。《面纱》是Yari电影集团冲击明年奥斯卡的重点影片之一,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局部上映,同时考虑到中国“贺岁档”的激烈竞争,出品方同意影片于12月初在国内上映。

  《面纱》由好莱坞演技派明星爱德华·诺顿和娜奥米·沃茨联合主演,中国演员夏雨(blog)黄秋生、吕燕(blog)和冯?参与演出。作为《伯爵夫人》之后的第二部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合拍片,《面纱》的国内发行方希望凭借两位好莱坞明星的号召力,在票房上有所突破,在影片送交电影局审查的同时,初步将上映档期定在12月1日。

  Yari电影集团去年出品的小成本独立影片《撞车》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名利双收,而《面纱》一片则是他们瞄准明年奥斯卡的重要作品,影片的上映档期则安排在北美市场“奥斯卡季”的黄金时间12月15日。在此之前,《面纱》将于9月15日分别在洛杉矶和纽约进行一场点映,10月20日,则安排影片的第二次试映。通过这两次预热,Yari电影公司希望试探出影评界对该片的口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