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香港热拍 舒淇大赞金城武广东话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31 青年时报

  香港数码港一幢外形设计十分现代化的空置大楼内,临时搭建出一个医院场景。徐静蕾(blog)被匪徒所害住进医院,令“丈夫”梁朝伟忧心不已——昨天,寰亚电影公司的年度大戏《伤城》在此拍摄,除金城武,导演刘伟强、麦兆辉以及主演梁朝伟、舒淇和徐静蕾均出现在片场。

  身兼监制和导演双职的导演刘伟强一贯善于调动明星阵容,拍摄进度张弛有致,虽
然每天都在赶工,但《伤城》剧组的工作被刘导安排得很有计划。难怪梁朝伟和舒淇都一个劲感慨“拍得舒服”。

  “这是今年我拍得最轻松、最愉快的一部戏!导演时间控制得很合理,我甚至可以偷空在现场玩游戏机。”舒淇透露,自己之所以那么轻松,还有个原因就是——上半年拍的戏都很辛苦,天天要打,《伤城》则全是文戏,完全没有武打动作,所以“舒服得好像度假一样”!

  之前在影片开机发布会上,舒淇曾开玩笑表示,第一次和金城武合作令她非常期待,以至想贿赂导演让他们多些激情戏。现在一个多月下来,和金城武的接触更令她印象深刻。“他人很好,每拍完一个镜头后都会对我道谢,拍完激情戏更会常常说抱歉,真的非常照顾我的感受。”金城武的广东话也好得令舒淇惊讶:“导演也说他的广东话说得比我好,让我非常生气!因为在拍摄现场我们的对白都是讲广东话,所以我们两人的对手戏有点像我们在比拼广东话。”

  另有消息传伟仔这部影片的片酬创新高达到100万美元(合约800万港币),昨天伟仔回应时也打哈哈道:“何止800万呀,哈哈,我也想呀,不够这数的话大家要凑够给我哦!”接着和舒淇一样,庆幸“每天工作十分轻松”。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