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入围“百花”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刘德华入围“百花”没信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尽管频频表示没信心,刘德华凭借《天下无贼》《十面埋伏》两部影片同时入围本届百花奖,实力雄厚,却是不争的事实。凭借《天下无贼》入围最佳男主角;凭借《十面埋伏》入围最佳男配角.

  刘德华谦虚地说,能够入围,自己已经非常满意了。

  刘德华:我觉得他们已经给我一个非常好的肯定就是男配角, 男主角都能入围 ,这个已经让我蛮感动的一样事情。

  相对于取得奖项,刘德华更看重在这两部影片中,与内地电影人合作时结下的情谊。

  刘德华:看到很多内地的演员跟我演 ,他们都好像我们的家人一样,

  其中,在《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的王宝强,给刘德华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刘德华: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 他说刘大哥 ,我没什么送你 ,我送你一套拳, 然后三分钟耍得大汗淋漓, 小孩很用心 ,很用心。

  在入围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的阵容中,除刘德华外,还有几位星光足以和他媲美:《功夫》的主演周星驰《霍元甲》的主演李连杰,以及凭《神话》《新警察故事》同时入围的成龙(blog),那么,刘德华看好哪一位呢?

  刘德华:周星驰可能是年轻人比较喜欢,成龙是成熟的, 那我是成熟跟年轻人, 但是是在他们那份里面拿一点点的, 李连杰这一次的《霍元甲》我觉得厉害我觉得经过那么多年来, 他还是用这一种(功夫)打动观众 ,所以这种真的很厉害……我其实我很希望有机会跟他们合作, 他们三个我都没跟他合作, 我觉得蛮遗憾的。

  对出道以来得奖无数的刘德华来说,现在奖项真的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能够享受演电影的乐趣,并且继续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刘德华:请关注《中国电影报道》,关注大众电影百花奖,请投我一票,我是刘德华。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更改播出时间,从2006年8月21日起,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