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点映三道安检防盗版 影厅4点贴封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48 北京晨报
《夜宴》点映三道安检防盗版影厅4点贴封条

工作人员制作门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点映三道安检防盗版影厅4点贴封条
物品寄存处

  今天上午10点半,冯小刚的首部古装电影《夜宴》将在广州五月花影城举行首场商业点映。冯小刚也已于昨晚飞抵广州,今天将跟媒体以及影评人文隽等一同观看《夜宴》。五月花影城在昨天正常营业结束后就开始为《夜宴》今天的点映做准备,布置严密的安全关卡和防盗版措施,两个放映厅已于今天凌晨4点封闭并贴上封条。观看《夜宴》的首场点映究竟要过几道关口?记者昨天下午到五月花影城一探究竟。

  影院通宵准备

  记者昨天下午5点到达位于广州繁华商业区的五月花影城。因为是周二的缘故,影院的大堂显得比较冷清,只有零星的观众在买票。大堂四壁挂着正在上映的《加菲猫2》、《第601个电话》等片的海报,《夜宴》的海报也夹杂其中,却并不很显眼。售票处斜对面的一窗口上方写着“观看《夜宴》物品寄存处”几个红色大字,才让人惊觉《夜宴》明天就要在这里点映了。大堂里的工作人员表示要等当天的商业放映结束后再开始准备《夜宴》的电影事宜。记者问“那岂不是要工作通宵”?这位工作人员笑答:“是啊。”

  门票印成彩色

  记者随后来到影院办公室,正好遇见工作人员正把一叠印好的《夜宴》电影票裁成单独的一张张。《夜宴》点映的电影票印有彩色的《夜宴》剧照,显得很别致。影院的黄小姐介绍说,这些票是不对外出售的,只发给片方邀请来的媒体和嘉宾,但媒体和嘉宾都要凭本人身份证才能领取。

  没有对外售票

  华谊原计划在每个点映城市都留一部分票给普通观众。但据华谊的王小姐称,由于来看《夜宴》首场点映的媒体和嘉宾太多,所以广州站点映的票并没有对外出售。

  这次参加广州点映的媒体约有150人,嘉宾约120人,两个影厅基本座无虚席。尽管上午10点半影片才正式放映,但王小姐还是提醒记者要在9点之前到达影城,因为安检存包会相当费时。

  三道安检手续

  《夜宴》这次一共有三道安检手续:先在影院门口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电影票;然后将所有随身物品寄存,包括手机;进影厅前还将接受一次检查,这次检查尤其仔细,连纸笔和眼镜都不会放过。王小姐透露,为了严防盗版,在所有安全关卡布置完毕后,华谊方面还将会同影城工作人员在凌晨4点对放映《夜宴》的两个影厅进行详细检查,连洗手间都不放过。确认完全合格后会将影厅大门用封条贴上,直到今天观众通过安检入场。另外,《夜宴》的拷贝昨日已送抵广州,并由专人负责看管。杨莲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