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首度披露剧情 林先生让我产生心里恐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36 新浪娱乐
鄢颇首度披露剧情林先生让我产生心里恐惧(图)

鄢颇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程耳执导的影片《第三个人》在青岛的拍摄已经进入了第六天,从开机发布会至今,整个剧组对影片的内容和片中的人物关系都一直保密,让众多媒体也是大伤脑筋。

  鄢泼受到好友程耳导演的邀请,突破导演职业,在剧中出演林先生一角,鄢泼称,林先生一角让他第一次感到了心里恐惧。

  《第三个人》首次把角度瞄准了人物的心理,鄢泼饰演的林先生的每一个行为仿佛都是和他的思想脱离的,现实让林先生对过去的日子产生了怀疑,进而对自己的存在产生了怀疑,剧中,林先生和高圆圆饰演的肖可上演了一场突破心理的恋爱,鄢泼说,林先生身上集中体现了现代人现实和理想的矛盾,他是一个符号,像活在我心中的魔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