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要成名》香港首映 霍思燕与“金像”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8:11 新浪娱乐
《我要成名》香港首映霍思燕与“金像”同台

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要成名》香港首映霍思燕与“金像”同台
嘉宾一起为小金像揭幕

《我要成名》香港首映霍思燕与“金像”同台
香港首映礼上

《我要成名》香港首映霍思燕与“金像”同台
霍思燕和香港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方平监制、刘国昌执导的影片《我要成名》已在内地和香港上映,作为第一个到香港担纲电影女主角的内地女演员,霍思燕(blog)的确是个幸运儿。三个半月的努力争取和一个多月的艰苦拍摄,8月29日她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舞台上亭亭玉立、星光熠熠。

  媒体云集 好友力挺

  《我要成名》在香港首映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内地女演员霍思燕在电影放映后到影院和观众作一短暂交流。第一次到香港作宣传,以清新自然的表演和波澜不惊的笑容被香港观众欣然接受,纷纷与她合影留念。

  晚上7时许,影片首映见面会在香港繁华地带铜锣湾时代广场进行。到场参加活动的不光有刘青云、霍思燕两位主演,还有嘉宾郑伊健周丽淇,距离舞台两米围栏外聚集了当地诸多媒体。面对TVBS的采访,霍思燕坦言自己以一个内地来港新人的心态来做这次宣传,希望当地的观众能够支持这部电影、支持自己。

  商家铸“金像”庆首映

  当晚的首映庆祝活动有一个特殊的环节,商家准备的金像在彩花拉开后由主演和嘉宾共同揭幕,金像是仿照海报上霍思燕的姿态制作的,在媒体的要求下,霍思燕和金像合影。同媒体见面后,霍思燕、刘青云以及诸位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进场观看影片。

  霍思燕首部电影在香港首映就受此礼遇,之后还有另一部由她主演的香港电影《天行者》也将相继登上香港银幕,抢滩香港,霍思燕可谓是一帆风顺,星途也是一片看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