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的是你》获得好评 将冲击数字电影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获得好评将冲击数字电影票房冠军

《爱的是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家看电影时经常听到的关于票房的数字是多少千万多少亿,好象很少听到关于百万级的数字概念。

  殊不知,自从去年开始大规模有数字院线的电影发行以来,只有一部《破釜沉舟》是超过150万元票房的,其他的全部在100万元的票房以下。

  不过,今日却从《爱的是你》(blog)的片方传来好消息,他们的《爱的是你》将有可能成为目前中国数字电影的票房冠军,因为《爱的是你》是星期三上映的,而这一天并不是看电影的黄金日期,但却传来了北京、上海、大连、南宁等16个城市平均上座率超过百分之四十七点六的可喜现象,而且北京的东环和西单还出现了爆满加场的现象,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北京西单文化广场的4D影院经理白潞,她高兴地说,因为导演和主创来到现场了,所以第一天晚上的七点场满场,又加了一场九点场。说实话,这在国产电影中是一个不多见的现象,根据第一天的实际上座情况,制片方很有信心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

  因为数字电影的可放映银幕只有传统胶片的银幕数量的十分之一不到,因此也可以理解,《爱的是你》将会再次创造一个《疯狂的石头》(blog)的票房效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