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威尼斯对话周迅-大家不要错过《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3: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威尼斯对话周迅-大家不要错过《夜宴》(组图)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当地时间9月3日在威尼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随后,众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酒店接受各国媒体的采访。我们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对话了主演周迅

  周迅: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威尼斯,今天天气特别好,有很多很多人在海边游泳。今天晚上《夜宴》就要在威尼斯放了。我们也很希望葛优"优哥"也能在,那就完美了。但是他又很怕坐飞机。所以就(成了)一个小小遗憾。今天放完之后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他《夜宴》在威尼斯的反映,很期待。

  新浪娱乐:你去年也跟随《如果·爱》来过威尼斯,今年又是《夜宴》过来,两个片子过来感受有什么不同吗?

  周迅:因为是不一样的电影,去年是一个闭幕电影,今年是一个让很多很多人都看的电影,我觉得基本上都是比较没有压力,也都是向更多欧洲观众去介绍中国电影。

  新浪娱乐:你对威尼斯这个城市的感觉怎么样?

  周迅:其实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也很熟悉。我最开心的是下飞机的时候,我们一般应该都是打车,但是在威尼斯是打船。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因为地域关系不同而产生的不同经历。我每次来都会因为坐船觉得特别兴奋。

  新浪娱乐:今天在发布会上的装扮大家都说很漂亮,怎么想到戴一副这么红的手套呢。

  周迅:这也是我觉得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是帮MIUMIU做代言人,PRADA女士也很喜欢我们这次拍的一些广告的图片,她知道我们要来参加电影节,也包括国内的一些宣传,她就说能不能帮我做几套衣服。我觉得真是非常荣幸,衣服是PRADA女士亲自做的。

  新浪娱乐:这次大齐为什么没有过来?

  周迅:因为他工作忙。而且我们之前也来过了。所以这次他就没来。

  新浪娱乐:你看了《夜宴》的全片了吗?

  周迅:在北京看过一次。

  新浪娱乐:你感觉怎么样?

  周迅:我因为从剧本开始就挺喜欢这个故事的,包括这次所有参演的演员,还有幕后的工作人员,其实是一个挺难得的互相之间的启发。我看完全片之后,我还是被电影里面那些可以感动到人的情节所感动。

  新浪娱乐:晚上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红地毯上?

  周迅:应该是长的(裙子)。

  新浪娱乐:颜色呢?

  周迅:颜色应该是黑色。

  新浪娱乐:《夜宴》马上要在全国上了,对喜欢你的影迷说几句吧?

  周迅:(笑)拜托你们都去看。其实我从头到尾还是觉得一个电影回到它的最根本还是一个故事,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非常好看的、让人可以思考的故事。不管是我的影迷也好,不是我的影迷也好,大家不要错过的是一个好的电影,跟它给你留下的思考。

  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