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金甲”预告片曝光 周杰伦谈爱情开心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30 东方早报
“黄金甲”预告片曝光周杰伦谈爱情开心就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参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预告片近日曝光后,不少网友对其造型发表的评论称其与《卡拉是条狗》中的葛优颇为神似,而且大发感慨希望周董拍什么别再拍古装片。被批造型像葛优,感情上又从几人一起抢变成一片空白,看来这位小天王,最近的确有点烦。

  周董像葛优?

  该片在海外名为《CurseoftheGoldenFlower(金花咒语)》,将于今年12月22日在纽约和洛杉矶上映,其中尽管周杰伦是因为超高人气被张伟平相中出演该片,但针对海外市场的预告片中周杰伦仅有两个正面露脸的镜头,而且没有署名。新画面方面负责人就此表示即将于9月6日播出的中文版片花中,周杰伦将被作为主打推出。

  但就周杰伦在其中的古装扮相,网友则普遍持不看好的态度。有人评价其像“瘪三”,有人评价其“形象太猥琐”,有FANS直接称“周杰伦太毁形象了”“被耍了”……早报记者发现,在已经曝光的部分剧照中,海报上周杰伦身着一袭金黄色的皇袍,面无表情地站在巩俐周润发身后,而这一造型,则被网友毫不客气地直接点评为“像葛优”。而另一张照片中,周杰伦头戴巨大的金色头盔,手持“金箍棒”,脖子上还围了一条绣花丝巾,着实富有喜剧意味。对此,网友们大发不满,称张艺谋的电影“还在延续着他‘捧小旦,毁小生’的光荣传统”。

  感情一片空白

  前面还夹在侯佩岑

HEBE的三角恋中,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首次公开承认,“现在没有恋爱!”

  自从成为“天”字辈人物后,关于周杰伦的恋情可谓是不断,他与侯佩岑的恋情近来被指已经结束,尽管之前一直闭口不谈,但这一次周杰伦大方承认的确已经分手,并且教记者落笔,“周杰伦现在没有爱情的迹象。”

  他表示,“现在爱情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而现在是处于没有的状态,所以比较会多花时间陪妈妈、婆婆去我新开的餐厅吃饭。”并且称现在还不到做承诺的时候,“其实我在学生时代曾经被伤害过之后,就觉得不应该有承诺,除非是到了结婚年龄,要结婚的时候再说吧!现在我觉得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