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涵予《烽火》要进军国际 有望加盟冯小刚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4 新浪娱乐
张涵予《烽火》要进军国际有望加盟冯小刚新片

《烽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涵予《烽火》要进军国际有望加盟冯小刚新片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blog)主演的电影《烽火》,日前已经宣布要进军国际影展,紧接着又爆出他为加盟冯小刚新戏起身军训的消息,看来张涵予要在银幕上点燃一场不小的烽火了。

  从《居家男人》《动什么别动感情》里走出来的“家常”男人,要胜任一年两场“战事”,会不会处理雷同,是媒体比较关心的,对此,张涵予有自己的解释:“虽然都是
战争题材,但角度不同,冯导的戏,现在不能说,《烽火》讲的是一个受伤的军人和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的故事,绝对截然不同,况且什么是演员,重复自己还是好演员吗?”

  干脆的反问表现出的信心,让大家更加期待张涵予这次跟冯小刚的合作,不知张涵予烧向冯小刚连天战事,会不会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