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戏份杀青细数开心事 回京筹备第三部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鄢颇戏份杀青细数开心事回京筹备第三部作品

鄢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三个人》开拍十天,在剧中转换角色担当演员的鄢泼(blog)的戏已经杀青,近日将返回北京,筹备他作为导演的第三部作品。

  谈到在青岛近半个月的日子,鄢泼说,来之前就担心过,这个电影的表现的东西很状态,会不会剧组人员都受剧情影响,都变的很状态,随着拍摄进程,鄢泼早已打消了这个顾虑。

  拍摄结束的时候是整个剧组最开心的时候,几位演员连同导演一起靠海吃海,特别是高圆圆(blog),直呼自己要

减肥

  说道众演员的表现,导演程耳是赞不绝口,对鄢泼的表演更是赞赏有佳,程耳说他从一开始就觉得鄢泼是剧中林先生的首选,更是劝说鄢泼以后就当演员吧。鄢泼面对这番话,连说导演程耳就是看重他片酬低才让他当演员的,说完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