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星爷“裸奔”出镜 星女郎无大动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自几天前在宁波开机之后,就一直成为关注焦点。但开拍几天来,由于星爷一直对剧组的消息施行严格封锁,论是剧情、造型、人物、背景都无从得知,更是让这部新作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不过记者还是幸运地记录到了《长江七号》拍摄的一些“盛况”:没想到,一直特立独行做事“无厘头”的星爷,会用一种“惊人的坦诚”出现在我们的镜头之中。

  记者赶至周星驰新片的外景地——宁波城郊万里国际学校门前时,正赶上9月1日学生开学,一直对外界封闭的学校大门终于有了短暂开启的机会。大量带着剧组证件牌的工作人员将学校里的拍摄区域完全控制起来,就连楼顶上都安排了“望风的哨兵”。在学校操场旁的一片空草地上,记者终于看到了忙碌中的《长江七号》剧组,当天的气温异常闷热,站着不动都是一身汗,可剧组的人还是在顽强作战。这时星爷就那么不经意地出现了,造型极其劲爆:当大家都汗湿了衣衫的时候,他却只穿了条短裤,展示着健康黝黑的皮肤,在人群里悠闲的溜达!到底是天底下独一无二的喜剧演员,亮相的方式都那么的与众不同!

  此前有介绍说,《长江七号》是一个充满温情,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而周星驰在其中身兼影片的出品人、监制、编剧、导演及主演。于是,记者看到周星驰不断地在人群里窜,一会走向监视器看回放,一会走到林子聪身边“言传身教”,一会切换进角色之中,和“小胖”搭戏,一会又摆出个“惬意”造型,靠在树上接电话发短信……这样一个简短的镜头,居然拍了近一个下午。

  光看星爷忙了,田启文、影片的监制兼演员——港星谷德昭等人,干脆悠闲地在后面的操场踢起了足球。不过这几个演员的球技可远远没有《少林足球》里那么出神入化,几个回合下来,大伙就没了起初的兴致,坐在地上休息聊天。而被外界称为影片另一亮点的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似乎并没能摆脱周星驰电影“男人戏为主”的宿命,一个下午都闷在片场无事可做,只好和谷德昭聊聊天,然后默默站在星爷背后,看他在那里忙活。 (王小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