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首周末票房大捷 各院线追要拷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截至9月4日下午五点,9月1日全国上映的《东京审判(blog)》全国票房为400余万,这是今年国产片中首周末票房最高。

  这一票房成绩证明了《东京审判》在公映前现行点映这一做法的有效,该片在8月15日曾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看片会,次日,上海院线以各院线轮流放映的方式点映该片,一周后,广州的院线也采用这个方法进行电影,在电影公映前,该片已经在各个重大城市进行放映,并为该片培养了相当重要的口碑。

  正是口碑的口口相传,这使得该片甫一公映,三天便收获400余万的总票房。据悉,发行方仅为该片发行不足200个拷贝,而现在票房的形势大好,使得各地院线争向发行方追要拷贝,发行方日前也正在紧急加印拷贝。

  首周末400余万的票房,毫无疑问的使得了该片成了今年内地国产片首周周末的票房冠军,而且,该片的强劲冲劲也让人对它此后的票房充满信心。据悉,院线和发行方希望《东京审判》延映到9月18日,并在全国掀起一股观片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