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志玲曾憧憬当老师 坦言不是小乔最佳人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29 重庆晨报
林志玲曾憧憬当老师坦言不是小乔最佳人选(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昨日上午,有“性感一姐”之称的林志玲现身北京,为“潘婷闪亮之旅”选秀活动助阵加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活动一个小时内竟然换了三套服装的林志玲不仅大方承认自己每次出镜都力求完美,还首次透露自己18岁的梦想是当老师。对于时下热闹一时的吴宇森新片《赤壁》选演员一事,虽然已被片方指定出演小乔,但林志玲却坦率地表示,“内地也有很多女孩子比我的条件更好、更优秀”,自己并不是演小乔的最佳人选。

  努力让自己说话声音大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的pose真漂亮,这个好像也有学问在里面吧?

  林志玲(以下简称林):哦,是吗?谢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学问啦,只要放开来就好了,不要担心不要害怕,打破自己的框框,以前我一直摆那种很甜美的邻家女孩型的pose,后来发现应该突破自己,摆一些个性的、狂野的pose来。

  记:男人们都说你是完美的女人?

  林:不敢如他们所形容的那样讲啦,我只是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作为公众人物,每次出镜我都保持最好的一面。

  记:这样的美丽是天生的?

  林:不,我觉得和家教、成长有关啦,应该说是后天培养的因素占多。我现在正努力让自己说话声音变大。

  记:你怕老吗?

  林:我从不把自己的成长看成青春的流逝,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把自己看成一个很好的资源,每个阶段都有完美的一面。美丽是从长年累月的积累中散发出来的,我一直保持着乐观与正面的姿态来生活。

  18岁的梦想是当老师

  记:你觉得最美的女人是谁?

  林:我的偶像是奥黛丽?赫本。她有非常典雅的气质,也很乐于慈善事业,并留下许多经典的电影,我希望成为那样的女人,

钻石一样的女人。

  记:但很多人都认为你是个花瓶。

  林:嗯,如果是花瓶的话那就代表第一印象至少不错的,但我觉得需要一些时间得到大家的肯定,打比方说,也许我们之间需要两三年才会相互了解,你才会喜欢我,对不对?

  记:能告诉我你18岁时候的梦想吗?

  林:当时我很想当一名老师,怎么也没有想到后来成为模特,进入演艺圈。

  记:适应这个圈子吗?

  林:当然会有负面的情绪,很多时候就独自安静下来,或者出去兜风,吃一些

美食啦。

  很多女孩比我条件好

  记:你也要首次触电,出演电影《赤壁之战》?

  林:现在的我主要在做一些准备工作,包括看书,看电影,导演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

  记:现在内地有消息说一位新人董璇(blog)将替代你演小乔。

  林:这个没有听说呢,我们完全尊重电影公司的安排和导演的意见,如果有任何变动我想我会知道的。

  记:如果不是你,你会争取吗?

  林:这些事情一定是随缘的。我觉得内地也有很多女孩子比我的条件更好、更优秀,我并不是演小乔的最佳人选。

  记:我觉得你应该开始谈一场恋爱。

  林:其实也是随缘啦,这个不用开始,随时都可以开始啊。

  记:有意中人吗?

  林:保密啦。

  记:有消息说你可能要主持央视的中秋晚会

  林:我没有收到过这样的讯息,很多消息都是记者朋友告诉我的。其实主持晚会这个东西还是随缘啦。

  采访手记

  对于这位用发嗲的声音、

性感的身体、妩媚的姿态,成为众多男人电脑、手机桌面人物的美女林志玲,坦率地说,记者在采访之初确实也有点猎奇的心态,甚至也可以说成是不怀好意地想一定要挑出点林美女的毛病来,以此杀杀她的锐气。

  但“遗憾”的是,林志玲举止得体,绝不走光;说话谨慎,滴水不漏;一场一个小时的活动勤换三套裙装,三次补妆,可谓是追求完美到过分。也难怪,她可以挺胸收腹很平静地说自己不是花瓶是钻石。驻京记者秦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