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史诗电影《圆明园》专题 >正文

《圆明园》面向大众超前点映 拉启全国放映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北京科学电影制片厂拍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大型史诗重现影片《圆明园》即将于9月份在国内全面上映。从今天开始,《圆明园》将亮相新东安影城和华星国际影城,拉开了该片全国点映的序幕。

  据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大型史诗重现影片《圆明园》于9月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影片从8月份开始,就在文化界、教育界、电影界组织过多次内部试映
活动,博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评,观者频频使用“震撼”、“不可思议”等词汇评价影片。今天开始的电影试映活动将完全面对普通观众,这也是本片在全国范围内的点映。

  虽然《圆明园》中没有明星,但却不妨碍该片的精致,发行方就是希望点映能把该片从文化界和电影业界逐步推向常规的院线市场,利用口碑来为该片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新东安影城和华星国际影城9月5日开始,每天都将在黄金时间拿出一个厅来放映《圆明园》。

  据悉,《圆明园》的超前点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影片正式上映,该片首映式将于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