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想与张震拍亲热戏 可惜导演不赞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21 新浪娱乐
林嘉欣想与张震拍亲热戏可惜导演不赞同(附图)

林嘉欣跟张震合作感兴奋,可惜大家只得两场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嘉欣张震昨日宣传9月底上映的电影《诡丝》,嘉欣提到戏中有机会跟张震合演情侣,初时非常兴奋,后来方知道与张震仅得两场对手戏,其余全都是电话对话戏分,令她大叹可惜。嘉欣撒娇的说:“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电话做戏,我曾经建议导演加戏,加一点我和张震的亲热戏,不过他无理会,我们好少戏,导演又小器。”

  嘉欣又指拍戏期间很少跟张震接触,加上对方常板起很酷的表情,一直误解他是个
极度抑郁的人,这个谜团最近才解开。嘉欣说:“太迟了,我最近看访问才知道张震是个开朗的人,之前在片场不敢跟他说话,导演讲笑话他都无反应,原来他正在培养情绪。”她又大赞江口洋介徐熙媛(大S)语言天分高,她说:“江口洋介讲国语好标准,大S讲一页日文都无NG,好厉害。”

  张震亦称为扮演戏中抑郁人士,经常要在片场避席培养低沉情绪,以投入故事中的灵异事件。他说:“以前无遇过灵异事好难体会,不过自从在日本、德国遇过两次梦魇,对我演戏都有一定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