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违的校园钟声带着你表达《爱的是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久违的校园钟声带着你表达《爱的是你》(附图)

《爱的是你》剧照

  以大学校园的爱情为故事题材的电影《爱的是你》(blog)已经上映一周,从现场的观众人群的抽样分析发现,在看这部影片的观众中以在校大学生和刚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居多。

  经过询问,大家一致觉得这部影片真的给大家带到了一个浪漫无比的校园氛围中,虽然看完电影后的现实有着很多的束缚和无奈,但影片本身带给观众的心理梦境还是让很多人感动了,与其说是被片中主人公的爱情所感动,不如说被那种特定的大学校园文化和氛围所感动,这种感动是可以流进心里的感动。

  既然是校园爱情故事,当然就得有足够的属于学生和校园的味道:春天的校园操场、雨中的校园长廊、清晨的校园林荫道、午后的学校

图书馆以及黄昏的学校食堂等就成了这部影片在校园的主要场景,带给了所有曾经从大学校园出来和依然在大学校园的观众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看着那些熟悉的场景仿佛每一个观众都温习了一次熟悉的温暖的大学氛围,这种氛围让观众陶醉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再次让大家听到了久违的校园钟声,那悠扬的钟声曾经是我们的梦想,也曾经是学子们的人生号角,更是代表着一种青春爱情的召唤。

  大学女生和男生的故事,为了得到喜欢的男生的青睐,女生竟然可以在食堂打赌吃辣椒,为了吸引男生的目光,女生还可以倒挂着吃烧烤,为了获得心仪女生的好感,聪明的东竟然想到在送给人家的雨伞上画上了可爱的小人,那是一幅幅精美的爱情画面……

  校园的景色是熟悉的,校园的生活是温馨的,校园的爱情更是浪漫的,就象影片中的枫和东还有馨雨,他们的爱情是那样的清新和美好,他们不需要顾及将来是否找到工作,更不需要顾及考试和考级,那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大学生活,那是一种多么超脱的爱情。

  但是爱情主题永远是要表达一个明确的方向,那就是《爱的是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