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色戒》马来西亚正式开机 陈冲演梁朝伟太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15 东方早报

  移师马来西亚,李安《色·戒》的曝光率的确降低了不少。但昨日早报记者还是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该片将于今日在马来西亚正式开机。导演李安和首日的拍摄主角王力宏,已经陆续抵达。

  李安看景不避记者

  《色·戒》一直风传9月初在马来西亚开机,但直到9月4日晚间11点,李安才现身马来西亚怡保郑安寿路,为影片进行最后的看景。次日,李安继续到怡保老街看景。对前去跟踪拍摄的记者,李安完全不躲避。在得知身边助手忘记携带相机后,李安甚至还向摄影记者借来相机,寻找取景框里的效果。

  看景结束前,李安简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来怡保取景是因为这里保持了很多古老的建筑物,香港和台湾已找不到这样有瓶形围墙的露台。”

  找陈冲(blog)《喜宴》的遗憾

  据悉,《色·戒》将于今天起正式在马来西亚拍摄。不过,最初阶段的拍摄只有王力宏与汤唯参加。为此,4日还身在台北、被拍摄到为妈妈买床的王力宏,昨日已经赶赴马来西亚。

  除了梁朝伟、汤唯、王力宏,《色·戒》中的其他演员也陆续出台。女二号,片中梁朝伟的夫人“易太太”的扮演者,已经锁定上海籍演员陈冲。因出演张爱玲的另一部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陈冲曾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而这一次的合作,也是圆了李安早年在拍摄《喜宴》时和和陈冲失之交臂的遗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