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剑涛《追爱总动员》显身手 片场大秀爵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13 新浪娱乐
洪剑涛《追爱总动员》显身手片场大秀爵士(图)

《追爱总动员》拍摄现场

洪剑涛《追爱总动员》显身手片场大秀爵士(图)
洪剑涛大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黑色的燕尾服,前卫的发型,慵懒的手杖,自信满满的表情,洪剑涛这一全新形象大有美国百老汇舞男的风采。

  与《炊事班的故事》中洪班长一角比较,《追爱》吕正这一角色更具有挑战,不仅要有时尚的外表,机智的头脑,还需要有舞者的风范,面对自己超标的体重,敬业的洪剑涛早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减肥,只为能拍好这场在全片中仅体现55秒的戏。

  洪剑涛出色的表现令舞美指导惊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火热的气氛点燃全场,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跟着节拍一起律动。

  拍摄结束时,现场炙热的灯光及厚重的戏服早已让全身心投入演出的洪剑涛汗流浃背,工作人员一致玩笑说刚好再一次借机

减肥,言语间充满对洪剑涛认真态度的敬意。对于这场高难度的戏,洪剑涛开玩笑的说再多练半年就可以拍《谈谈情、跳跳舞》了。

  《追爱总动员》自开拍以来就以其特殊的演出阵容及显少对外透露的剧情格外引人关注,而不断传出的消息和片场有趣的花絮则让人们对这部戏越发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